半杯柠檬

词不达意。开心就好。

有时候真觉得一切都很无趣。
不针对任何人,但既然是粉丝就安安生生当个粉丝好了
不要觉得你写文,有产出,有几个看你写文的人就真的是所谓太太。
在我看来自己心里最好有点abcde数,圈子里一开始的太太确实是写文好,不作妖,三观什么也都很正的仙女,但现在呢?我只能说好的写手还是好的写手,不怎么样的却越来越多。
当然我就不怎么样,这点自知之明我是有的
没人限制你在tag里发文章的权利,只要你是真的喜欢他们,写的文不抹黑他们,那就没任何问题,本来就是公共领域,你写的不好大不了我不看就是了。但是我真的希望有些人可以把自己膨胀到要死的虚荣心收一收,也别搞那么多乱七八糟花里胡哨的东西。同人文受追捧有多大原因是因为正主希望各位都能准确理解,说白了你写的再烂都有人会喜欢,不要觉得你自己很厉害,厉害的是两个男孩的流量和你半成品的脑洞罢了。脑洞这种东西谁都可以有,但能把脑洞转成文字出来还和脑洞本身一样生动的少之又少
看文的也是,我有时候真的心累为什么有些人自己智商不够还要给别人送人头。还是那句说滥了的话,永远记住你喜欢的是两个正主,不是太太也不是同人文里虚构的人设。还有,磕cp最忌疯魔,有糖就吃没糖就安如鸡好了,某些人造糖吃下去你们自己不觉得尬吗
算了我只是又上帝视角罢了,只是特别冷漠看什么都不爽,随便吧,说真的我可能不适合饭圈。我安心当我的小散粉挺好。
随便乱说罢了,不必当真。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