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杯柠檬

词不达意。开心就好。

我好喜欢夏天,但我也真的害怕夏天。我是坚信在看不见的地方他们会笑着的,会说别人不知道的小话,会打闹,应该也会累了的时候互相依靠。但我也是真的捱不过表面的腊月寒冰。我知道其实即便在让他们都感觉不自在的镜头下也有那么几个偶然的瞬间会流露出些什么的,内容关于亲近,不设防,与非过客和同事的冰冷关系。可是我还是被镜头真实记录下有意无意的疏远压倒了,也被他们粉丝在那两个月会格外疯狂的言辞吓怕了,尽管我似乎已经习惯。我喜欢看他们站在一起的样子,热衷在看来冷淡的氛围里发掘惊喜,却更像是苦中作乐。夏天就是个矛盾的季节,它给你一块小小的方糖,让你就着吃下整块黄连。完全没有或者伴着不算锋利的玻璃渣,目前好像只有这两种选择。但还是会有不切实际的期待,除了这样又还能怎样呢?如果真有那么一天它不再如期而至,我想我的青春就是真的结束了。

评论(9)

热度(47)